频道首页 > 今日嘉宾 > 正文

[访谈]台湾地区超级偶像冠军曾昱嘉《LISTEN》
2011-05-29 21:1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5月29日消息(记者 吕炜)与城市生活爱情有关的音乐故事,这就是曾昱嘉加盟种子音乐后的新专辑《LISTEN》,倾听歌声,感知情愫。曾昱嘉,第四届台湾地区超级偶像总冠军,昵称阿嘎,被音乐人称为天才型歌手。在阿嘎动情演唱完送给妈妈的《她来听的我演唱会》后,获得了第四届超级偶像总冠军。2010年拿下冠军后。相隔近半年,在种子音乐打造下,推出个人首张国语专辑《Listen》。

台湾地区2010超级偶像冠军、种子音乐旗下歌手曾昱嘉直播室留影(记者吕炜 摄) 

  专辑里有10个因“倾听爱情的各种声音”而发生,等候听众倾听,一起对号入座的城市音乐爱情故事。

  每个人都可以在曾昱嘉的音乐里,找到属于你的故事,听见感动,找到从爱情的伤痛中被治愈的解药,还有勇气和力量。曾昱嘉用声音的穿透力,招牌的情绪技巧,演绎十套适合现代人的都市真心情歌、

  收听频率:FM106.6

  在线收听和下载地址:http://www.cnr.cn/wyzs/ 

  用声音来演绎十种不同类型的都市情感故事,年轻的心绪如何分解故事背后的真情,敬请关注台湾地区超级偶像冠军,种子音乐歌手曾昱嘉和你一起来分享新专辑《LISTEN》。

责编:吕炜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