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进入邮箱 | 设为首页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文艺之声官方网站

FM106.6兆赫

中波747千赫

首页频率简介佳作赏听重点推介长篇连播开心时刻黄金剧场广播故事会品位书香睡前故事从文化开始 | 评书

主持人博客更多>>

邹蕾a.jpg邹蕾

编辑博客更多>>

海涛s.jpg海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主持人博客

啸岚

中广网 2008-03-2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不论是长途还是短行,好心情最重要

我叫啸岚,很荣幸能够在这里向大家介绍自己。虽然我一直觉得自我介绍是一件令人非常头疼的工作,但既然是工作,那我就尽力完成了……已经表过决心了,可依然觉得无从下手。
    至于我这个人,应该是很普通的那种,至于工作之外,我是个标准的宅女,所以也很普通啦。刚才看了邮箱里发给我的自我介绍的要求,其中说了可以包括自己的工作经历、作品、关注话题、爱好、特长以及能展示自己的各个方面。
    嗯,这个我看了一下,工作经历,我想过去的已经过去了,就像过去的一切一样为什么总要说呢,那这个就算了吧。
    那……作品呢,这个词太大了,我一直觉得应该是大师才有作品,所以这个也算了吧。
    下一个是关注话题,嗯,这个好,另外也比较好介绍,要想了解我所关注的话题,请观看每晚的新闻联播以及手机早晚报、各大时尚娱乐周刊、各大专题杂志,具体名字我就不说了,有广告之嫌。
再下来是……爱好,这个嘛也很多,因为太多了,所以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凡是大好青年应该喜欢的,我都喜欢就是了,请大家自行想象吧。
    特长,哈,我是主持人,那说话就是特长了,嗯,这一项可以这样交差了。
    展示自己的各个方面,哦也,这个应该是视频比较好吧,文字很难表达,所以,放弃。
    呵呵,希望大家不要觉得我很不重视这次面对大家的自我介绍,下面就要说到我最想对您说的话了。
    要说让我觉得很开心的事情,呵呵,那就是我现在的工作了。以前就只是喜欢读书,没想到把书读给别人听居然也是一件这么快乐的事情,我今年的节目是每天晚上10点到11点的《长书短读》,是一个很棒的节目,很多好书可以在这里用最快的方式浏览,如果很喜欢,那就可以买来好好看了。很喜欢这个节目,希望喜欢广播,喜欢听故事,喜欢看书,喜欢天马行空,喜欢安静,喜欢诙谐,喜欢感动的您也能喜欢这个节目。
啸岚的自我介绍2009版就是这样了,感谢您拨冗观看。

安详的小镇,帅气的女子

谁是作品谁是欣赏者,有时,还真说不好 

 

把自己暖暖包裹的是哪国的国旗呢?      

        曾经的个人简介   

  啸岚,曾经有个朋友看到我的名字之后,笑着说,一看你就是要从事一天到晚说话的工作,你这名字,呼啊啸啊山啊风啊的,动静儿不小啊,呵呵。  

  我小时侯很喜欢听故事。因为不爱睡觉,父亲总会给我讲很多故事,小时侯的我很淘气,有的时候还会装睡哄骗父亲,每每父亲以为我睡着了,要离开,我就会睁开眼睛,抓住父亲的衣角,笑嘻嘻地问:“爸爸,后来呢。” 

  没想到有这么一天,我也要天天讲故事,这种感觉还真是有意思呢。我喜欢声音的感觉,陶醉于故事的魅力,如果我的声音、我讲的故事能带给您快乐,吾愿足矣!

 

        博客地址:http://blog.cnr.cn/?uid-218259 

来源:文艺之声    责编:孙峥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