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主持人博客 > 正文

小马
2006-07-17 13:09   来源:文艺之声    打印本页 关闭
    

《长书短读》主持人小马

    26岁那年的春天,我从故乡新疆来到了北京,在此之前,我在克拉玛依油田做过10年的汽车修理工作,那10年中,我有过失落、有过对于现实的抱怨,却从来没有放弃过对于梦想的追逐,26岁,当青春只剩下最后一抹光亮时,我来到了北京,开始在北京灿烂的阳光下寻找温暖的力量。
    如今,我在北京的夜色中,通过声音传达真诚和感动,我知道,那些和我一起在夜色中通过电波分享生活的人们,其实就是每一个白天扬着脸从我的身边匆匆而过的人们,他们和我一样,在生活的路上经历过风霜雨雪,却从来不曾放弃,他们也和我一样,相信,只要希望的旗帜在生命的远方飘扬,岁月生动的容颜就永远不会枯竭。

黑夜中他用声音给予温暖的力量

责编:孙峥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