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主持人博客 > 正文

王勇
2006-07-17 13:3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广播故事会》主持人王勇

    真情分享
    时间,和着光影的变换穿梭于生命的起止,如风掠过大地,万物在起伏之间默数成长的印记。
    曾经,最大的幸福就是在暗夜中孤独的吟诵;如今,却常在喧嚣的人海体味宁静的心绪。

  在岁月轮转中,我匆忙的脚步不停的追赶快乐,深恐一旦懈怠,时空便一去不回。然而,回首时才惊觉,那份苦苦支撑的挣扎已然成为心灵深处无法遮挡的伤痕。
    或许,唯有忘记抑或放弃,才能释放被层层非分欲望桎梏的灵魂,才能生就彩凤之翼迎风飞舞。
    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快乐呢?
    所以,我已无法再以时间为序向世人展示曾经走过的路途,也不愿将过去的种种荣辱翻箱倒柜般一一罗列,那不是现在的我,亦不是真实的我。
    我自以为高贵的躯体在一场现实的旅程中已经被吹散形骸,飘落的七零八落。
    此时,我才看到真实的自己,或者真实的看到自己……
    于是,我选择做一个平凡的人,怀揣一颗平凡的心,走入真实而平凡的世界,去完成平凡的奉献!

文艺之声酷主播

看王勇展示文艺之声标志色——红白黑

 

王勇主持文艺之声成立三周年庆典现场

庆祝中央台成立65周年中精彩亮相的王勇

除了标志性的酷、帅,其实,他的笑容也很灿烂

怎么样,的确笑容可掬吧!

注重生活品质的他,其实不喜欢旅游

王勇家的猫生了很多小猫

王勇主持节目的时候猫儿们只能翘首以盼

勇哥家猫咪公主首次亮相——

花的这只是母猫,温柔敏感,芳名:奶油

勇哥家猫咪公子首次亮相——

黑色的这只是公猫,活泼调皮,昵称:巧克力

勇哥家猫咪公主首次亮相——

看我俩多般配呀!

        个人简介
         王勇,生于70年代,巨蟹座,来自西北。 
    高中毕业时想和爸爸一样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解放军,用自己的青春和鲜血捍卫祖国和人民的安康,但未遂;有点失意的考入了西北师范大学。 
    大学毕业后追随妈妈成了光荣的人民教师,虽然每年9月10日都接受全国人民的祝福并且也一分不少的领到了奖金,但是,我没有一天站在讲台上传道、授业、解惑,不是我不愿意,而是我上大学时学的专业是电化教育,根本就没法亲自完成教学过程。后来,实在有愧于“王老师”这个称呼,索性辞职。

  后来,考入兰州人民广播电台(当时是“兰州广播电视台专题文艺部”)做主持人,后来又在甘肃人民广播电台文艺部担任节目主持人。
  现在想想,自己在这一行已经干了十余年了!人生有几个十年呢?对于广播,不,更准确的说,是对于播音主持(这是我来到北京广播学院以后的认识),我用十余年的光景孜孜以求,追求的不过是曾经的一个梦想,完成的不过是一种艺术形式的实践罢了。爱也好、恨也好、浓也好、淡也好,其间的所有感受无非是人生境界的一种体验。年华虽已逝去,心境却返老还童,好在历经诸多辗转坎坷,我还是找到了——坚持就是力量! 
  我的很多同乡现在已经是家喻户晓了,他们在我这一行里是明星偶像,被众人仰望,也包括我,但是我却不敢奢望自己会成为那颗天上的星星,只想守着这份最爱,相依相偎、静静沉醉……
    博客地址:http://blog.cnr.cn/?uid-141301

责编:孙峥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