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主持人博客 > 正文

阿杰
2009-02-20 19:4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嗨,我是阿杰。其实正确的写法应该是阿J,来源于中国近现代文学史上的一个众人皆知的人物阿Q。他的“精神胜利法”其实是如今这个时代很多人赖以生存的救命稻草。可悲的人们顶着阴霾天空蜷缩在钢筋水泥的森林里,背负着数倍于自己体重的压力呼吸着由不同管道释放的废气……也许只有阿Q才能快乐并且享受般的活下去。

    我是个俗人,无法让笔者制造灵魂,所以我只能成全自己。根据扑克牌的排序:A、K、Q、J……我有了阿J这个名字,大家叫我阿杰。我是一个DJ,我比较快乐的活着!
    注:DJ=DISCO JOCIKEY 译为 “唱片骑师”也作“音乐骑师”,我更喜欢后者的称呼。

 

文艺之声资讯部主任 阿J

从“音乐骑师”到部门主任

帅到可以演韩剧

 

责编:王薇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