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重点推介 > 正文

[新片]美国片《美少女特工队》4月15日上映
2011-04-11 23:5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4月11日消息(记者 吕炜)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发行的美国好莱坞科幻片《美少女特工队》将在4月15日上映。以欧洲中世纪奇异无比的世界为背景,战斗技能堪称华丽的视觉盛宴,巨龙、教堂、欧式城堡等西方元素原汁原味重现龙网游《勇者斗斗龙》,新版本“决战巨龙之巢”将联袂推出,更有从游戏走到现实的诸位萝莉使者参与《美少女特工队》的首映,与广大玩家零距离接触。

海报图(华夏电影 供图)

  新版本“决战巨龙之巢”再一次拓宽游戏线,新故事、新地图、新等级、新任务、新玩法等精彩内容的加入,还有令人期待已久的全新装备系统的上线。

美少女特工队队员之一

美少女特工队队员之二

  美国好莱坞科幻片《美少女特工队》的故事,讲述了5个命运相似的女孩,为了夺回自由,在现实与梦境交织的世界中与日本武士、巨蟒等所有对抗势力展开殊死搏斗。炫目的视觉效果无疑是众多影迷追捧的热点,而片中5位性感萝莉更是又“萌”又“杀”,在柔弱外表下爆发出的惊人能量令人惊诧不已。

《美少女特工队》剧照之一

责编:吕炜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