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重点推介 > 正文

[新片]惊悚动作类型《危情三日》4月29日上映
2011-04-15 00:2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4月14日消息(记者 吕炜)由基美映画引进的美国故事片《危情三日》日前确定引进上映。美国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与女星伊丽莎白·班克斯主演的一部惊悚动作片由华夏电影发行,4月29日登陆各大影院。

 

影片《危情三日》英文版海报

  这个由狮门影业出品的影片《危情三日》,故事讲述一个原本幸福的三口之家突遭横祸:男主人公约翰的妻子劳拉被“莫须有”的谋杀罪名所逮捕,在被逮捕时,她对丈夫坚称自己是清白的。约翰深信妻子的无辜,团结着破碎的家庭,拼尽全力与这一神秘事件周旋到底。然而随着最后一次上诉的驳回,狱中的妻子绝望地选择了自杀。为了拯救心爱的女人,约翰于是决定铤而走险、孤注一掷、精心策划一起越狱。

《危情三日》剧照之一

  《危情三日》翻拍自2008年弗雷德·卡瓦耶执导、文森特·林顿和黛安·克鲁格主演的法国犯罪惊悚片《一切为了她》,在美国未公开发行;于是美国奥斯卡最佳影片《撞车》导演、编剧保罗·哈吉斯认为剧本具有延展性,对整个故事进行重新润色,以导演、编剧和制片人的三重身份参与了翻拍。

  这部影片的配角阵容也是群星闪耀,曾主演《辛德勒的名单》、《飓风营救》的连姆·尼森,《创:战纪》性感女演员奥利维亚·王尔德等。

责编:吕炜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