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重点推介 > 正文

[献礼故事片]《乌鲁木齐的天空》5月8号上映
2011-05-06 02:1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5月5日消息(记者 吕炜)5月5日,新疆天山电影制片厂、华夏电影发行联合出品,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乌鲁木齐的天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首映。乌鲁木齐的天空是什么样的?看完电影的每一个观众都会感受到那片清澈明媚的天空,也是一片各民族团结和睦的天空。

影片《乌鲁木齐的天空》海报1(华夏电影 供图)

  《乌鲁木齐的天空》是一部新疆本土影片,从《三十七号大院》到《同一屋檐下》,到《边城往事》,到《乌鲁木齐》,再到现在的《乌鲁木齐的天空》,影片名称几次修改,影片拍摄也力求完美。和通常表现新疆题材的影片不同,《乌鲁木齐的天空》没有大笔墨地展示新疆的瑰丽风光与少数民族的文化风情,它将视角聚焦于平凡的城市平民生活,以位于乌鲁木齐天山区的一个普通大院为故事发生地,结合我们身边熟悉的故事,通过乌鲁木齐这座城市半个世纪以来的巨大变化,演绎了新疆各民族之间鱼水相融般的人间真情。

责编:吕炜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