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重点推介 > 正文

第十届国际老人文化博览活动将于11月在天津举行
2011-07-30 10: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7月30日消息(记者 沙滨洋)由文化部主管、中华老人文化交流促进会主办,天津市武清区承办的第十届国际老人文化博览新闻发布会,已于昨日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

  据悉,博览活动将于11月4日至6日在武清区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举行,期间,将举办老年人产业展览会,各国代表团的文艺汇演,老年人文化论坛、中华老人书画展等。其中老年人产业展览会将包括老年旅游产业展、老年房地产产业展、老年保健品产业展、老年珠宝首饰产业展、老年服装服饰产业展五个专业展区。活动中,主办方还计划举办国际养老住区发展研讨会,研究发布中国养老社区的相关标准。目前,日本、韩国、俄罗斯、美国、加拿大等20个国家和地区已确定派出代表团参加本届博览活动。

责编:郭兴波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