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朗读者 张凯 | 一封公之于众的情书

2018-11-07 15:12:00来源:文艺之声

  情书从来就没改变过谁的生活。也许,它们曾改变过?还记得你收到的第一封情书吗?

  本周日(11月4日)晚21:00-22:00,FM 106.6文艺之声《品味书香》特别版《朗读者》节目,主持人代代邀请配音演员张凯,一起朗读分享美国作家谢莉·金的《二手书店情书》。

  朗读图书

  情书从来就没改变过谁的生活。也许,它们曾改变过?还记得你收到的第一封情书吗?

  现代连锁书店的一切都是安排好的,你能够预测到将会发生什么。

  但是,蜻蜓二手书店则像是一个没有地图的的中世纪城市,在拐弯的时候,你不知道即将遇到的是一群野蛮人、一座美丽的海市蜃楼、还是一次新的爱情奇遇。

  书中讲述的是一个温暖而又奇妙的爱情故事。女主角玛吉失业了,但她却窝在蜻蜓二手书店里用看小说来耗费时间,而不是去积极的寻找新的工作,当工作终于有了新希望的时候,二手书店情书也一同出现。因为要探究在二手书上写下情书的人是谁,知道他们的结局,同时也为了经营好二手书店展现自己的能力,为赢得工作增添砝码,玛吉加入了蜻蜓二手书店。在经营书店的时候,她找到了爱情,也终于找到了情书的谜底。

  朗读者

  张凯,光合积木艺术总监、配音导演、配音演员,从业23年,近10年来主要从事配音导演及培养配音新人等工作。

  配音导演作品:《延禧攻略》《伪装者》《天意》《武媚娘传奇》《思美人》《神雕侠侣》《京城81号2》等近百部影视剧。

  配音作品:《琅琊榜》莅阳长公主、《神雕侠侣》黄蓉、《谍海风云》安娜、《亚瑟王:斗兽争霸》女巫、《看了又看》银珠、《萧十一郎》沈璧君等。

编辑: 赵倧博

朗读者 张凯 | 一封公之于众的情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