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宝宝成长路 > 正文

‘谁了解孩子成长的秘密“《宝宝成长录》与您一同揭晓答案
2009-09-24 14:1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谁了解孩子成长的秘密》

    中广网北京9月24日消息(记者 李佳)你真的认识自己的孩子吗?10月11日、18日、25日,11月1日,教育专家李跃儿做客《睡前故事》宝宝成长录节目,帮你了解孩子成长的秘密。

    一个孩子自己内在需要怎样发展,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成人就更不得而知。孩子如果想要按照自己内在的密码形成那个独特的自己,就必须有一种天然的坚持力,不受任何人的干扰,坚持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探索这个世界和吸收这个世界,才能保证自己的计划不被打扰,最终成长为一个独特的人。
    孩子的成长都有哪些关键期,在这些关键期孩子都需要家长的哪些关键帮助?李跃儿老师将帮你解答这些问题。

    在这四期的宝宝成长录节目中,儿童教育专家李跃儿将带来新书《谁了解孩子成长的秘密——关键期关键帮助》,这本书把西方主流教育思想应用于东方儿童教育的全面总结,是帮助父母从本质上认识自己的孩子,了解孩子成长规律,把握系统爱育方法的通俗读物。本书与畅销书《谁拿走了孩子的幸福》、《谁误解了孩子的行为》一起建构了“李跃儿教育感悟丛书”。

    文艺之声《宝宝成长录》周日20:00——20:30播出,敬请收听。

责编:佳怡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