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宝宝成长路 > 正文

懒妈妈的快乐育儿经
2010-04-23 19:2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4月23日消息(记者万昕)忙碌的都市生活中,如何做一个惬意快乐的懒妈妈?5月2日、9日、16日,新浪名博懒妈友童作客育儿成长录,畅谈自己的育儿观。在节目中,友童将讲述自己是如何做一个“懒妈妈”的,在面对孩子成长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时她是如何应对、解决的。同时,她也将给我们的准妈妈、新妈妈们一些建议,如何更好的培育我们的孩子。友童本名高珊,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她一直坚持通过网络记录育儿日记和解答网友问题,曾在某大型门户网站亲子频道担任育儿编辑,现为国际行为发展研究会(ISSBD)会员,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婴幼版特约育儿专家。友童自称懒妈,是为了提醒自己放手、多为孩子提供自由的成长空间,避免因为妈妈的焦虑和对早教的误解给孩子造成不必要的伤害。懒妈的特色育儿经在网上得到妈妈们的广泛关注,在新浪开设的育儿名博“懒猫妈妈的猫窝”点击率超过200万,受到新手妈妈的追捧。

责编:王葳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