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宝宝成长路 > 正文

[名人谈育儿]方毓仁即将走进《宝宝故事秀》
2010-06-05 20:0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6月5日消息(记者 吕炜)香港艺人方力申父亲方毓仁先生,6月6日20点,在FM106.6中央台文艺之声《宝宝故事秀》节目中,谈子女成长故事,以及家庭育儿的经验和感悟。

有着丰富育儿经验的嘉宾方毓仁(记者吕炜 摄)

  方力申一家四口,开画廊的父亲,是中国内地第一批开创画廊业的艺术收藏家;母亲,是从事中文普通话教育的专业人员;两个儿子,大儿子是香港游泳多项纪录保持者,现在是金牌大风旗下歌手、演员:方力申;小儿子,毕业于香港拔萃男书院,现为香港知名律师行的律师。两个儿子因受父亲影响,也非常喜欢艺术收藏。目前在各自领域,也有不断的发展。谈到自己的育儿成长故事和如何看待家庭育儿问题,方毓仁先生做了生动的讲述。本期节目将通过他和方力申的讲述内容,希望给听众带去一点家庭育儿成长的借鉴和参考。

结束节目后的合影(方力申 摄)

责编:吕炜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