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长篇连播 > 正文

文艺之声独家首播 杜拉拉再续职场传奇
2010-05-28 13:2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张蕾、任杰再演杜拉拉

  中广网北京5月28日消息(记者万昕)迈入新一年,有人满怀丰收的喜悦,有人却揣着颗粒无收的失落。考虑到持续挣钱的能力,个人资产不断增值的杜拉拉名副其实地迈入了中产的行列。DB美国总部地产总监罗斯来到中国,意外发现拉拉职场失意。经罗斯说情,曲络绎开始安抚拉拉。但她去意已决。

  经历一年多的分离,拉拉和王伟终于重聚。然而一个陌生女子,令拉拉面对亲切而陌生的王伟,谨言慎行。

  拉拉四处面试历经半年,虽功败垂成拉拉决意将跳槽进行到底。她终于如愿以偿拿到了500强美资企业SH公司的录用通知,成为薪酬福利经理。拉拉离开了工作八年之久的DB,奔向新生活。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然而在SH公司拉拉没能有一个良好的开始。老板的下马威,繁重的工作量,下属的不成熟,拉拉的试用期在颤抖。

  从5月23日开始,文艺之声长篇连播节目独家首播《杜拉拉升职记三---我在这战斗的一年里》。

  文艺之声【长篇连播】12:00---13:00首播。次日凌晨01:00---02:00重播。

责编:王葳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