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长书短读 > 正文

《乐意》10.18—24《长书短读》爆笑推出
2010-10-20 16:5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乐意》封面

  中广网北京10月20日消息(记者 啸岚)10月18日——24日《长书短读》推出天津段子作家王小柔最新力作《乐意》,由小马、啸岚为您阅读。

  作者介绍

  王小柔,来自天津,幽默的土壤得天独厚。目前是专栏作家,媒体从业者,文字皆站在普通市民的角度上看世界、社会、人生以及生活,反对复杂而庸俗的时尚装点,用小智慧解说现代都市生活。

  作品介绍

  《乐意》是王小柔继《把日子过成段子》、《都是妖蛾子》、《还是妖蛾子》《十面包袱》、《有范儿》、《妖蛾子》等几部段子式的杂文集后的最新作品。书名 “乐意”也是一种宣言,“我就乐意了,怎么着吧”,请读者自行解读。《乐意》延续了王小柔所特有的“平民式幽默”,继续甩着闲话。全书共分六个部分,分别 是“咱们”“男女”“私事”“碎语”“时评”“人云”。本书预计10月份上架。

  《长书短读》播出时间:首播22点到23点,重播次日13点到14点。

  【长书短读·点播收听】

责编:毕啸岚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