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长书短读 > 正文

《生活简单就是享受》10.25—31《长书短读》轻松阅读
2010-10-27 20:2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生活简单就是享受》封面

  中广网北京10月27日消息(记者 啸岚)10月25日——31日《长书短读》推出《低碳生活的100中方法——生活简单就是享受》,由小马、啸岚为您阅读。

  内容简介

  本书一开始就充满对当下最普遍的上班一族人群充满压力生活的关怀。因为正是这一部分人群,觉得自己活得很累。《生活简单就是享受》不提大而无当的原则,也不空发没有实际价值的议论,它从贴近每一个人生活的现实入手,提出了让大家慢下来享受真生活的100种方法。《生活简单就是享受》告诉读者一种不累的活法:生活得简单就是享受。比如将购物的时间减少一半,在同一地方办完所有的事,把鞋子留在门外,放弃改变别人的想法,每个月(视自己的情况而定)让自己独处一天,丢掉所有多出来的东西……一共一百种方法,让你在不经意间领会生活的真谛。

  作者简介

  伊莱恩ST.詹姆斯(ElaineSt.James)曾是商场女强人,由于厌倦步调纷乱的生活,花了三年的时间,成功减化自己的生活,并将自己的心得及经验诉诸文字,形成《生活简单就是享受》一书,出版后得到热烈回响,并掀起美国新简朴运动的风潮。目前,她是著名畅销作家,和先生吉伯斯在加州定居,享受简朴自在的生活。

  让你的生命之舟轻装前行,只装上你需要的东西——一个朴实的家,简单恬淡的快乐,一二知己,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一只猫,一条狗,烟斗一二,够吃的食物、够穿的衣服、水要多带一些,因为口渴可是会要人命的。

  《长书短读》播出时间:首播22点到23点,重播次日13点到14点。

  【长书短读·点播收听】

责编:毕啸岚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