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长书短读 > 正文

《成长》11.1-14《长书短读》隆重推出
2010-11-04 19:1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成长》封面

  中广网北京11月4日消息(记者 啸岚)11月1日——14日《长书短读》推出著名军旅作家王海鸰的最新作品《成长》,由小马、啸岚为您阅读。

  这是王海玲继《中国式离婚》和《新结婚时代》后磨砺四年震撼新作,情感励志长篇小说《成长》,聚焦当下社会家庭价值观,探讨了男女平等与家庭分工问题。

  小说讲述少年彭飞倔强叛逆,为了向一直冷战的父亲证明自己,一模成绩优异的他竟放弃了清华北大,毅然决然报名参加了空军招飞并被录取,从此踏上艰辛崎岖的成长之路。作品围绕彭飞对理想的追求、对爱情的执著,将家庭与事业的牺牲、父子代沟、夫妻隔阂、婆媳观念的冲突集中在了一家两代人身上。

  《长书短读》播出时间:首播22点到23点,重播次日13点到14点。

  【长书短读·点播收听】

责编:毕啸岚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