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搞笑语录 > 正文

幽默之八:甄齐、李然篇
2010-06-22 16:4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开心时刻》栏目编辑杨晓卉)
任杰:《开心时刻》栏目主持人
贺超:《开心时刻》栏目主持人
甄齐:受邀嘉宾
李然:受邀嘉宾

任杰: 对于甄齐李然,总起来说,我们认为你们就是集台前、幕后、创作、表演、干部、主持于一身的:
贺超:还是能前能后、能上能下、能左能右、多功能、全方位的:
甄齐:什么?
任杰: 相声机器。
甄齐:嗨!
贺超: 相声俊杰!
李然:这还差不多。
甄齐:能这么说话嘛,得说还差得远呀!《开心时刻》栏目给我和李然这么大的鼓励,我们特别的感动!
李然:更是非常感谢!
甄齐:我们会更加努力,多创作出好相声回报广大的观众和朋友们!
李然:这份厚爱,对我们两个年轻人来说,就是动力,更是压力。
甄齐:我们要把压力变动力,呈现上升力,永远不出后坐力。就是说,年轻人必须得努力!     
任杰: 说得太好啦!我们跟大家伙的心情一样,期待着看到你们更多的好段子、更多的新活!而且相信你们肯定会把自己染得——越来越出色!
贺超:那色儿染得,是越来越深!
甄齐:是变色龙啊?
李然:都染成什么色儿啦?
任杰:当然是大红!大紫的啦!
李然:我虽然还有点青涩,但是,我们一定不用“大泼墨”的做法,往墨色上靠!而是,一定按照大家的希望和要求,多用红色和紫色的颜料,尽量的往骨子里去渗透!
甄齐:李然的理解,那就是“透骨”哇!我代表他感谢你们!感谢收音机前的听众朋友们!感谢喜爱相声的朋友们!谢谢大家!
贺超: 朋友们,到今天为止,甄齐李然已经连续数天在这里跟您畅谈心声,奉献快乐!
任杰: 他们现在一直活跃在京城的各个相声小剧场,希望喜爱他们的朋友们走进剧场,感受他们带给您的快乐和笑声!
甄齐:欢迎大家!让我们用笑声,给您送上无限的祝福!
任杰:我们《开心时刻》栏目最大的心愿,就是让您开心!
贺超: 您开心,就是我们就最大的快乐!

责编:王葳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