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开心时刻 > 正文

丰台相声乐苑,在开心时刻送给您
2010-03-15 19:2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3月16日消息(记者杨晓卉) 开心的节目,在开心时刻送给您!

  3月24日25日   15点 F M 106.6 播出《丰台相声乐苑》实况。

  这是我们刚刚从丰台相声乐苑给大家采录回来的。

  这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相声、快板、岔曲、双簧、京韵大鼓、魔术、幽默演唱等等,都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还透着一股浓浓的年味!现场红火热闹!这混搭、花唱的一台晚会,让我们看到丰台相声乐苑的掌门人贾伦,真是没少下功夫!他们让老百姓开心快乐,可以说作足了文章!

  在观众的笑声和掌声中,相声乐苑的当家领导,也是当家主持人贾伦跟大家见面啦!相声名家、后起之秀,随即一一登场:

  康松广和王辅庭不愧相声名家,虽然年过半百,但他们不仅常有新作问世,而且内容新颖、时尚,一段《说名道姓》就是他们自己最新创作、并在这场演出中奉献给观众的!

  牛骨数来宝现在会唱的人已不多了。说起这种艺术形式,您知道那两块牛骨上有多少铃铛吗?这铃铛有什么讲究吗?还有,您知道北京城是谁设计的吗?又是根据什么形状设计的?这里面又有什么象征意义?再有历史上的北京为什么又叫北平呢?

  这些,牛骨数来宝名家孟新老先生一段底气十足、口齿脆生的《数唱老北京》将给您各个道来,一一作答!

  京韵大鼓也是近年来较少能听到的了,连春建在三弦名家马晓祥的伴奏下,一段京韵大鼓《大实话》,唱得那叫有味儿!

  很多人都知道,连春建嗓音特别好,又宽又亮。

  对别人的赞扬,他却很谦虚:

  他说“我自己还在努力进步和成熟!”

  我说“估计您2个8度没问题!”

  他说“还差得远,100度才开锅呢!”

贾伦、连春建在表演

王学义、王文安表演双黄

责编:王葳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