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青春密码 > 正文

初涉职场的生存宝典—《时尚女魔头》
2007-11-05 15:13   来源:文艺之声    打印本页 关闭
    

   



演播:杨晨

    你是初涉职场的“菜鸟”吗?你要天天面对一个挑剔、冷酷、傲慢如恶魔的女上司吗?《时尚女魔头》一定会引发你的强烈共鸣,成为你的“办公室生存宝典”。


    本书作者是全球顶级杂志《VOGUE》离职助理,以犀利幽默的笔触讲述了自己由一名大学毕业生跻身时尚圈的曲折离奇经历,折射出时尚界的众生百态,展现了浮华背后不为人知的艰辛。


    本书在国外尤其是时尚界反响强烈,雄踞《纽约时报》畅销排行近三十周。由梅利尔·斯特里普主演的本书同名电影2007年2月27日在中国公映,本书在中国已加印两次。


    相信这本书对初涉职场的年轻人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共58集,演播:杨晨,编辑制作:邢晓春。

责编:孙峥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