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权威发布 > 正文

《畅谈心声 奉献快乐 相声俊杰甄齐李然做客开心时刻》
2010-05-28 14:0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甄齐(左)、李然在表演相声

  

  中广网北京5月28日消息(记者杨晓卉)甄齐、李然作为新一代相声后起之秀、青年俊杰,如今是声名鹊起人气极旺!当我们把目光投向他们,对他们粗略的一总结、屈指一数,好嘛,在他们身上居然有N多的难能可贵之处!为此,我们用连续四天的时间,为他们量身定做了八期专题!

  在这些节目中,我们给大家一一“列举”和“揭穿”了他们拥有的这些难能可贵的地方!他们也如实的“坦白”和“交待”了不为人知的台前幕后故事,同时还为大家奉献了快乐和笑声!

  我们的节目记录下了甄齐、李然精彩、阳光、快乐和难能可贵的多侧面!这两位全能型的演员嘉宾,也同我们节目的两位帅哥主持人任杰、贺超一起,给朋友们带去了一声问候!一份惬意!一个真诚美好的祝福。

任杰(左)、贺超在主持

责编:王葳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