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权威发布 > 正文

《俊杰佳绩 新秀不凡》
2010-05-28 14:1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甄齐(左)、李然在说相声

  中广网北京5月28日消息(记者杨晓卉)甄齐是中国曲艺家协会干部,李然是北京石景山文化馆干部。在他们的身上有太多的难能可贵的地方,不信,就给您数数,我们有N多的实事来证明!首先,他们都是阳光、帅气、俊朗、精干的帅小伙,喜欢并酷爱相声,这是他们第一个难能可贵之处。他们是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事业单位的工作者,文化艺术管理者、服务者!并且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得风生水起,有声有色,幕后的工作做得出色,严谨到位、质量不俗!是事业单位里的中坚力量,青年骨干!他们从喜爱相声,到有能力从事相声事业的工作,这是第二个难能可贵!对于相声这门艺术,他们都是幕后的工作者、服务者,但是他们又都能从幕后走到台前说相声、做主持人!这就是第三个难能可贵之处!

  虽然能说相声,可说得又如何呢?从他们的表演中,我们可以听得出来并总结出这么几点:他们具有扎实的基本功;吐字清晰利索、声音清亮爽脆;台风稳健、语速快、包袱响;内容充实、幽默风趣;表演富有激情、感染观众,能同观众产生很强的共鸣;彼此心领神会、配合默契、捧逗俱佳;艺术上很全面,很优秀!这就不言而喻的成为了他们第四个难能可贵之处!

  作为演员的他们,在演艺的道路上又并不是平平淡淡,默默无闻,而是频频获奖,成绩斐然!尤其是在全国相声大赛上,在强手如云、在同各路英雄豪杰的比拼中,获得了表演一等奖的不凡业绩!他们敢于拼搏,敢于挑战,取得了不斐的成就,这确实可以说是他们的又一个难能可贵之处!

  艺术上的声名鹊起,并没有让他们止步,他们又能从台前走向幕后,进行相声的创作!他们自己说的很多相声段子都是他们自己写自己创作的,他们的“最过”就是,经常有最新的段子,最时尚的节目送给观众!以全能的过人之处,赢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欢迎和喜爱!他们的这些新作品都紧跟时代、非常时尚、非常新颖,充满了时代气息!甄齐在业内因此又被称为当今相声界四大才子之一!这的确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他们:技术全面、功底扎实、  

  青春阳光、活力四射、

  台风大气、声音爽脆、

  内容充实、妙语连珠、

  激情火爆、幽默有趣。

  他们是集:台前、幕后、创作、表演、干部、主持于一身的;能前能后、能上能下、能左能右、多功能、全方位的——相声俊杰!

  他们说,大家对他们的这份厚爱,是他们的动力,更是压力。他们要把压力变动力,呈现上升力,永远不出后坐力!永远去努力!

责编:王葳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