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书香面对面 > 正文

[访谈]《淑媛》主编总监做客“品味书香”
2010-04-19 01:3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淑媛》杂志4月上第71期

  中广网北京4月19日消息(记者鲁晋)4月18日周日晚间21:00——22:00《品味书香》之“书香面对面”,主持人鲁晋邀请到《淑媛》杂志主编苏燕,编辑总监文颖,一起回顾一本杂志的成长故事。

《淑媛》杂志4月下第72期

  三年前,作为中国第一本高尚女性时尚生活周刊,《淑媛》杂志创刊发行。淑媛,主编苏燕女士曾这样诠释的这两个字,“知性、富足、摩登”。知性,作为一个女性不只要关注物质,更多的是关注精神层面;富足,女性的经济实力能够支撑自已的消费,需要女性有独立的一面;摩登,女性思想要开放,能够跟得上时代的变革。这也是杂志一直以来希望传达给更多女性的生活态度。此后,一本专注为读者“报道一切你所期待的生活”,全力打造都市知性,富足,摩登女性的生活读本,精确锁定优雅女性,品位达人,气质明星,全方位关注她们的精神生活,职业发展以及生活方式的周刊成为越来越多女性的最爱。

  《品味书香》播出时间:每晚21:00——22:00

  【品味书香·点播收听】

责编:毕啸岚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