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文化动态 > 正文

[选拔]“激情唱响”辽宁卫视、光线传媒联合主办
2011-05-06 01: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5月5日消息(记者 吕炜)5月4日,辽宁卫视大型音乐选秀节目《金立音乐手机激情唱响》在北京举行华北唱区新闻发布会。在即将开始的华北唱区海选中,尚雯婕、何洁、叶一茜等歌手将出现在5月10日海选启动现场。5月5日,辽宁卫视大型音乐选秀节目《金立音乐手机激情唱响》在西安举行西北唱区新闻发布会。5月14日,西安籍歌手付辛博将现身海选启动现场。他坦称,对于有梦想的“好声音”们来说机会难得,愿意和选手们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沈阳、广州、杭州三地海选已经启动。另外,陈楚生、尚雯婕、王啸坤、胡夏、马天宇、薛之谦、刘惜君、何洁、叶一茜、阿朵、柳岩、谢楠、大左等人加入到了“人气招募大使”之列。

 总制片人苏铭和辽宁台北方节目制作中心主任曾绍武(光线传媒 供图)

    这是辽宁卫视在引进全球顶级音乐选秀节目模式《X-FACTOR》基础上,打造的本土化音乐选秀节目,已获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第一赛季将从7-9月在辽宁卫视播出。《金立音乐手机激情唱响》实现了真正低门槛,不限性别、职业、国籍,年龄无上限,分18-25岁组、25岁以上及组合选手组,以更全面的形式招募优质好声音。并以音乐作为唯一评判标准,告别审丑时代,抵制黑幕操作,来保证专业性和权威度。

    24小时报名热线:400-066-8108

  《金立音乐手机激情唱响》六大唱区海选时间

  东北唱区 沈阳  4月29-30日

  华南唱区 广州  5月1日

  华东唱区 杭州  5月2-3日

  西南唱区 成都  5月6-7日

  华北唱区 北京  5月10-11日

  西北唱区 西安  5月14日

责编:吕炜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