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演出看板 > 正文

[韩国]无言舞台剧《乱打》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
2011-05-18 20:1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5月18日消息(记者 吕炜)5月17、18日,韩国无言音乐喜剧《乱打》登陆北京保利剧院,剧中的另类“煮夫”、“煮妇”为京城观众奏响别样厨房交响乐。《乱打》在英国爱丁堡艺术节获最高分后,成功进驻美国百老汇,成为第一个驻场演出的亚洲国家剧目。一群不说话却能讲述一个搞笑故事的剧情片演员,用一套厨具就征服欧洲和百老汇。迄今为止《乱打》已在全球演出18000场,观众超过500万人次,在“2002韩日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式表演后,被韩国观光社指定为“首尔十大观光景观”之一。

  1、 上演真人版“切水果”

  《乱打》中韩国“厨师”的“功力”不在于把食物切得多么精致,而是在于有节奏地把食物切得在空中跳动;颇像时下流行的掌上游戏《Fruit Ninja》(水果忍者),比起玩家在屏幕上用手指打横、打竖地比划痛快地切开水果,《乱打》中演员飞切食物的场面,看上去可要刺激的多了,“厨师”手下的食物爆裂、汁液溅射,场面震撼过瘾。

  2、 “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创意无言《乱打》 

  曾在韩剧《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里饰演姑爷连炳烈的韩国著名演员—宋承焕是《乱打》的导演,一手创意了《乱打》,童年妈妈敲菜板做饭的声音就是创作灵感。

  3、 观众参与有一套

  演出中将邀请观众现场动手做饭,互动环节可不是摆设,而是实实在在的需要下厨干活,参与者不仅会穿戴传统韩国厨师服饰,对烹饪的动作的细节也要走标准的“韩范儿”。

  4、 乱打上演厨房约会记,看“菜刀男”非诚“舞”扰

  厨师中一女三男,上演着浪漫约会记;在厨房中讨好女生的人可不仅仅凭借帅气的外表,更要拼厨艺比刀工,献上的不是玫瑰花,而是施展各自的拿手绝活;且看男厨们用洋葱舞出 “落英缤纷”,用白菜营造浪漫“白菜雨”,上演菜刀版的非诚“舞”扰……在爆笑激情的舞台上,看挥舞菜刀的男人们是如何捕获美丽女厨的芳心。

责编:吕炜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