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笑星档案 > 正文

《俊杰佳绩 新秀不凡》
2010-08-05 17: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幽默道白创作:杨晓卉) 

    甄齐:你妈叫你回家吃饭!。   

               李然:哎哟喂,我老婆妈叫我回家偷菜!

 

                             《俊杰佳绩   新秀不凡》 
                      ——介绍优秀青年演员甄齐、李然  
                                                    (记者杨晓卉文)
              畅谈心声奉献快乐
  甄齐、李然作为新一代相声后起之秀、青年俊杰,如今是声名鹊起人气极旺!当我们把目光投向他们,对他们粗略的一总结,屈指数来,好嘛,在他们身上居然有N多的难能可贵之处!
  我们的节目记录下了甄齐、李然精彩、阳光、快乐和难能可贵的多侧面!他们这两位全能型的演员嘉宾,做客中央台文艺之声《开心时刻》节目,畅谈心声奉献快乐,同我们的两位帅哥主持人任杰、贺超一起,给朋友们带去了声声问候!融融惬意!还有真诚美好的祝福!           
              具有N多难能可贵之处
  在甄齐、李然的身上有太多的难能可贵的地方,我们有N多的实事能够例证,不信,就给您数数!
  首先,他们都是阳光、帅气、俊朗、精干的帅小伙。作为当代的时尚青年,
他们喜欢并酷爱相声,这是他们第一个难能可贵之处!
       其次,甄齐是中国曲艺家协会干部,李然是北京石景山文化馆干部,他们作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事业单位的工作者,有着稳定的工作。他们是文化艺术的管理者、服务者,并且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得风生水起,有声有色,把幕后的工作做得严谨到位、质量不俗,极为出色!他们已经成为所在事业单位里的中坚力量,青年骨干!他们从喜爱相声,到有能力从事服务相声事业的工作,这是他们所共有的第二个难能可贵之处!
  对于相声这门艺术,他们虽然都是幕后的工作者、服务者,但是他们又都能从幕后走到台前,从事业单位的行政管理人员变身演员走上舞台和屏幕说相声、做主持人!能这样瞬间转型并赢得公众认可的,不多见。这是他们第三个难能可贵的地方了!
       虽然能说相声,可是水平又如何呢?从他们的表演中,我们又总结出了这么几点:
  他们有着扎实的基本功,技艺全面,而且吐字清晰利索,声音清亮爽脆;
  他们台风稳健,青春阳光活力四射,表演富有激情,能深深感染观众,同观众产生很强的共鸣;
  他们语速快,包袱响,内容充实,风趣幽默;
  他们彼此心领神会、配合默契、捧逗俱佳;
  这就不言而喻的成为了他们的第四个难能可贵之处!
  身为行政管理人员,他们是能力强,专业精。作为演员,他们的演艺道路也非平平淡淡,默默无闻,而是频频获奖,成绩斐然!尤其是在全国相声大赛上,在强手如云、在与同行各路英雄豪杰的比拼中,获得了表演一等奖!他们敢于拼搏,敢于挑战,取得了不斐的成就,这确实可以说是他们的又一个难能可贵之处!
  艺术上的声名鹊起,并没有让他们止步,他们又能从台前再次走向幕后,这种转身,不是与行政管理工作的互换,而是潜心研究相声进行相声艺术的创作!在艺术的领域里,他们是向着更宽、更难的方向拓展和敏行!观众见证了他们所说的绝大部分新段子,都是他们自己编写自己创作的!他们的“最过”就在于,经常有最新的段子,最时尚的节目送给观众!以全能的过人之处,赢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欢迎和喜爱!我们不难看出,他们的这些新作品都紧跟时代,紧跟潮流,非常的时尚,非常的新颖,充满了时代气息!甄齐在业内也因此被称为当今相声界四大才子之一!这是多么的难能可贵呀!
  正因为他们在艺术上成绩斐然,所以我们说,他们集:台前、幕后、创作、表演、干部、主持于一身!是能上能下、能前能后、能左能右、多功能、全方位的——青年相声俊杰!
  他们说,大家对他们的这份厚爱,是他们的动力,更是压力。他们要把压力变动力,呈现上升力,永远不出后坐力!永远去努力! 
       如今,甄齐和李然已经成为两颗冉冉升起的、璀璨的、耀眼的、才华出众
的、声名鹊起的相声新星!
  相信他们不用扬鞭自奋蹄!响鼓岂用重锤,他们的明天会更灿烂!
  希望喜爱他们的朋友们走进京城的相声小剧场,感受他们带给大家的快乐和笑声!
       我们感谢两位青年演员做客我们的《开心时刻》!
  我们《开心时刻》节目最大的心愿,还是那句话,就是让听众朋友您开心!
您开心,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

责编:王葳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