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主持人博客 > 正文

黎春
2009-03-12 12:5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黎春的十年轮回   

    与中央台结缘是件幸运的事。从相识到相知、相恋,一路走来不知不觉已有十年,十年的欢笑和泪水都留在了那些熟悉的名称里:《汽车CD》、《时代空间》、《民族音乐大观》、《音乐和语言》、《音乐不塞车》、《音乐点播站》、《世纪音乐盒》、《音乐下午茶》……
    因为喜好文艺,因为一颗感恩的心,十年成为了一个轮回,十年前,那个正值青葱岁月的女孩子走进了中央台的大门,成为文艺调频的一员,十年后,她又回到了全新的文艺调频---文艺之声。十年是个结束,也是个开始,让一切《从文化开始》吧……FM106.6,文艺之声,期待下一个十年,另一个更美的丰年……

知性女主播

运动达人

风采照人

美丽回眸

最专业的业余模特

责编:任亮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